2. I think that that that that that student wrote on the blackboard was wrong. 我认为那个学生写在黑板上的那个“that”是错误的。第一个that是连词，引起宾语从句；第二、五个that是指示代词“那个”；第三个that在这儿相当于名词；第四个that是关系代词，引起定语从句。
3. I know. You know. I know that you know. I know that you know that I know. 我知道。你知道。我知道你知道。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。
4. We must hang together, or well be hanged separately. 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，否则我们将被一个个绞死。这是一句双关语。前面的hang together是“团结一致”的意思，后面的hanged是“绞死”的意思。
5. 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a lazy dog. 那只敏捷的棕色狐狸跳过了一只懒惰的狗。这个句子包含了英语中的26个字母。6. Was it a bar or a bat I saw? 我看到的是酒吧还是蝙蝠？这是一句回文句，顺着读和倒着读是一样的。
7. 上联： To China for china, China with china, dinner on china. 去中国买瓷器，中国有瓷器，吃饭靠瓷器。下联：到前门买前门，前门没前门，后门有前门。这是一副对仗工整、妙趣横生的考试~大英汉对联。下联中的第二、四、五个“前门”指“大前门”香烟。这是一种文字简化游戏。它的意思是：To be or not to be, that is a question.(生存还是毁灭，那是一个问题。)
8 .高中英语考试见过这样一个句子IF a sentence had had had had had had had,it would be correct.